首页 > 友好广场
中国驻越南大使馆组织越北部高校中文系教师联谊座谈会
2018-12-10 12:15

2018年12月1日,中国驻越南大使馆与河内大学孔子学院在大宇酒店共同举办了越南北部高校中文系教师联谊招待会暨“越南汉语教学的问题与前瞻”座谈会。彭世团文化参赞出席并讲话。

彭世团表示,期待这项活动成为年度例行活动,打造成一个中国大使馆与越南高校中文教师定期交流的平台,共同促进越南高校中文教学发展,促进两国人文交流。中国大使馆将竭尽所能,为各高校开展中文教育提供更多的支持。

本次活动共有来自越南北部及中部地区15所高校的中文教师参加。他们分别来自河内大学、河内国家大学下属外语大学、河内国家大学下属社科人文大学、军事科学学院、外贸大学、外交学院、河内工业大学、河内开放大学、河内经贸与工业大学、国民经济大学、河内师范大学、河静大学、太原大学、交通与运输大学、海阳红星大学等。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