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广场
尹海虹公参出席“2018香港古董车滇越行”相关活动
2018-11-27 11:40

11月23日,尹海虹公参应邀出席由云南省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主办、香港新华财经社承办的“2018香港古董车滇越行”河内推介活动

22日上午,我馆彭世团参赞赴海防市出席了车队发车仪式。车队经下龙湾市于当日晚间抵达河内。24日上午,车队离河内,经老街/河口口岸进入云南后继续相关行程。

此次古董车行程途经云南-老街-河内-海防经济走廊。主办方期望借古董车的“传承”意义和本次活动,宣传滇越经济走廊,使得这条具有历史传承的中越经济走廊焕发新的活力,为云南与越北部经济发展注入动力。此次活动得到了越南文化体育旅游部、海防市政府、河内市政府的大力支持。海防市副市长黎克南出席了发车仪式,肯定这次活动将有助于促进越中合作,特别是越“两廊一圈”建设。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