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广场
2018越南国际农业技术与设备展
2018-11-23 11:09

越南2018栽培技术展于1121日在河内国际展览中心开幕。越南工贸部科技部等部门河内农业大学等科研机构以及来自中国、古巴、以色列、斯里兰卡等国的代表出席了开幕式。中国驻越南使馆文化参赞彭世团出席开幕式,随后前往中国展位看望参展客商,并向现场的越南观众推介中国产品和技术

越南栽培技术展起始于2017年。顺应越南近年来经济快速发展,特别是农林渔业的快速发展,栽培技术展成为领域一个重要的专业化和有效的国际交流平台。从高技术到先进适用技术,从大型农机到小型耕作机械,从气候、地形到土壤,涵盖农业特别是栽培的各个方面的机械和技术,如载植、犁耙、耕种、施肥、灌溉还包括农产品加工以及林业和渔业方面最新机械和技术。

2018年的栽培技术有来自十多个国家的100多位各国展商参展,其中来自中国的展商约占1/3,展会将于1123日结束。展览期间还举办智慧绿色--越南技术转移的机会和挑战改善农业林业渔业的加工和机械化能力等多场论坛。(文化处)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