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中越人民大联欢活动在越南成功举行
2010-12-14 10:43
 

  121014日,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陈昊苏、中越友好协会会长王金山率团访问越南,出席2010年中越人民大联欢活动。

  访问期间,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常务书记张晋创会见了代表团。越共中央书记处书记、国会副主席丛氏放,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民运部部长何氏洁及中央对外部、外交部负责人分别出席了大联欢开闭幕式。会见中双方强调,将充分发挥两国友好组织的桥梁作用,推动加强民间友好交往,使老一辈领导人亲手缔造和精心培育的中越传统友谊世代相传。活动期间,双方还举行了友好图书推介会、社会政策座谈会、教育政策座谈会等。此外,陈昊苏会长还同越南友好组织联合会主席武春鸿共同签署了两会2011-2012年合作计划。  

  孙国祥大使出席了有关活动。

  

  (来源:越通社)

  

    (来源:人民网)

  

    (来源:人民网)

  

    (来源:越通社)

  

    (来源:越南《人民军队报》)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