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孙国祥大使为越南中学生中国夏令营营员送行
2010-07-12 09:38

  为庆祝2010年中越建交60周年和中越友好年,应中国教育部邀请,越南河内、胡志明市等16个省、市的100名中学生将于71225日赴中国广西参加夏令营。10日,孙国祥大使在使馆举行了“2010年越南百名中学生中国夏令营”出发仪式,为营员们送行。  

  孙大使表示,同学们这次去中国是个难得的机会,不仅能亲身感受中国的发展变化,而且更重要的是真实体验中国人民和中国青少年对越南人民和越南青少年的友好感情。孙大使希望,中越两国青少年携手努力,相互学习,相互借鉴,相互交流,自觉肩负起传承中越友好的崇高使命,大家共同努力,让中越友好的种子广泛撒播,让两国老一辈领导人共同缔造和培育的中越友好发扬光大,代代相传!  

  越南教育培训部国际合作司司长陈波越勇在答谢词中代表越政府感谢中国政府的深情厚意,希望同学们做越中友好的使者。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