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2010顺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2010-06-08 20:36

  652010顺化艺术节隆重开幕。应承天—顺化省政府邀请,我馆政务参赞翟雷鸣出席艺术节开幕式。在开幕式前,承天—顺化省人委主席、省委副书记阮文高会见各国与会代表和驻越使节代表,翟雷鸣参赞应邀即席发言。翟参赞代表孙国祥大使、中国驻越南使馆热烈祝贺2010顺化艺术节顺利开幕,强调文化是各国人民之间最广泛也是最有效的交流方式,顺化艺术节作为越南最有影响力的国际艺术节,为增进各国人民之间的友谊和了解提供了平台。中国应邀派出代表团和观摩团恭逢其盛,中国艺术家愿与越南人民及其他各国人民一道,交流艺术,畅叙友情,为人类社会的和谐发展作出贡献。  

  本次顺化艺术节有包括中国在内共27个国家约50多个艺术团组参与。今年适值中越友好年和中越建交60周年,我国派出了南京栖霞舞龙艺术团和云南省京剧艺术团参加艺术节,四川、浙江、北海等省市应邀派出代表观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