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第七届中国教育展在越南开幕
2010-03-29 16:42

  2010年3月27日,第七届中国教育展暨首届中越大学校长论坛在河内开幕。中国驻越南使馆临时代办翟雷鸣、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刘京辉、驻越南使馆文化参赞刘东生,越南教育培训部国外培训局副局长张荣福等出席开幕仪式。本次教育展共有31所中国知名高校参展。18位中国高校校长和15位越南高校校长参加了中越大学校长论坛。

  翟代办在致辞中表示,中国政府一贯重视与越南的教育合作与交流,两国教育合作成果丰硕。希望越南学子通过本次教育展能够直观、详细地了解中国高等教育的发展状况,选择适合自身特长、兴趣和发展的学校和专业赴华留学,报效越南的国家建设和社会发展,也为进一步推动中越两国的交流与合作,为传承和弘扬中越传统友谊贡献力量。

  本次教育展吸引了众多越南教育机构、学生及家长的关注,许多越南学生详细地咨询了各高校的招生政策并初定了留学意向。教育展还将在越南顺化、胡志明市举办。

 中国驻越南使馆临时代办翟雷鸣致辞 中国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秘书长刘京辉致辞 
越南教育培训部国外培训局副局长张荣福致辞  来宾为第七届中国教育展剪彩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