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2010年上海世博会推介会暨越南门票销售启动仪式成功举行
2010-03-15 18:50

  3122010年上海世博会推介会暨越南门票销售启动仪式在河内举行,孙国祥大使与越南文化体育与旅游部副部长黎进寿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  

  孙大使在讲话中表示,上海世博会是世界人民大团圆的盛会,目前已有242个国家、地区和国际组织确认参加,这是规模空前、名副其实的一次全球盛会,必将以最为广泛的参与度载入世博会史册。孙大使感谢越南党和政府对上海世博会的重视和支持,欢迎有更多的越南朋友去上海参观世博会。  

  黎进寿表示,上海世博会作为继2008北京奥运之后中国举办的又一重大国际活动,越南对中国在世博会筹备工作中作出的努力表示赞赏,并非常珍视这一促进越南人民与中国人民及世界人民之间相互了解重要机会,越南将积极参加上海世博会,并将在本次世博会上集中、全面地展示极富特色的越南文化。  

  本次推介会还举行了授牌仪式,多家有资质的越南旅行社得到上海世博会事务协调局的授权在越南出售门票。推介会取得了圆满成功,许多与会越南代表纷纷表示在世博会举办期间将到上海参观世博会。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