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驻越南使馆与河内大学合作举办“50年汉语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
2009-10-30 23:58

  1029,在国家汉办支持下,我馆与河内大学合作举办50年汉语教学与研究国际研讨会。我馆文化参赞刘东生应邀出席研讨会并致辞。  

  来自北京大学、中山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和广西师范大学等12所中国高校的汉语言教学和研究专家、学者与越南人文与社会科学院语言研究所、河内大学、顺化大学和胡志明市师范大学等17所越南高校和研究机构的同行们围绕“汉语的对外影响”、“对外汉语教学法”、“对外汉语学习法”以及“对外汉语语法”等专题展开了交流和讨论。与会者认为,研讨会为中越两国同行们提供了直接交流的平台和互相启发、互相学习的机会,不仅能提高越南的汉语教学水平,也将推动、促进中国的对外汉语教学和推广工作。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