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交流
孙国祥大使为越南赴华留学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2009-08-14 22:56

  14日,孙国祥大使向获得2009/2010学年度中国政府奖学金的越南留学生代表颁发录取通知书。

  

  孙国祥大使对荣获奖学金的越南留学生表示祝贺,鼓励大家在华期间努力学好专业,早日成为越南社会主义建设事业所需的专业人才。孙大使说,当前中越两国友好合作关系处在一个很好的发展时期,越南留学生作为两国人民的友好使者,在不断增进两国人民的相互了解和友谊方面发挥着积极的桥梁作用。孙大使希望学生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了解中国的发展变化,了解中国人民对越南人民的深情厚意,做中越友好合作关系的接班人。  

  越南留学生代表发言表示,感谢中国政府为他们提供政府奖学金,使他们多年到中国求学的夙愿得以实现,他们一定会珍惜留学深造的机会,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为两国的友谊、合作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