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熊波大使赴越南北江、北宁省中资企业考察调研
2023-04-04 22:15

 4月4日,熊波大使赴越南北江省晶澳太阳能越南有限公司和北宁省歌尔科技(越南)有限公司考察调研,对生产车间进行安全巡视,同企业负责人举行座谈。

熊波转达党和政府对海外中资企业的关心关爱,表示,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中国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新征程。中国进入新发展阶段,正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为此要加快建设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在越中资企业身处国内大循环外延和国内国际双循环前沿,是构建新发展格局的排头兵,要自觉将企业自身发展同国家发展大局相结合,用好国内国际两个市场、两种资源,用足越南高度外向的自贸体系,立足中越、面向全球,加快发展,为中越深化合作、共同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熊波表示,当前,中越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在两党最高领导人战略引领下,新时代中越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步入新阶段。双方积极推进发展战略对接,加快交通基础设施互联互通,这将为在越中资企业发展提供重要机遇。

  熊波要求企业严格依法依规经营,积极履行社会责任,强化风险防范意识,完善安全保障机制,落实落细安防措施,确保安全生产。驻越使馆将一如既往为中资企业在越发展提供全力支持和服务。

  相关企业负责人和员工欢迎熊波大使到访考察,表示将严格依法合规经营,强化安全生产和社会公益责任,树立企业良好形象,为促进中越互利合作和中越友好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