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使馆新闻
越南党政军群各界领导来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2022-12-06 18:35
连日来,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河内市委书记丁进勇、中央对外部部长黎怀忠、外交部长裴青山、国资委主任阮黄英、中央内政部常务副部长武文勇、国防部副部长黄春战、公安部副部长梁三光、中央宣教部副部长黎海平、越友联主席阮芳娥、胡志明共青团中央常务书记兼青联主席阮玉良、越通社社长武越庄、越南之声广播电台副台长吴明显,谅山省人委会主席胡进绍、广宁省人委会代主席高祥辉等越南党政军群各部门、各地方负责人也来到中国驻越南使馆,吊唁江泽民同志逝世。
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河内市委书记丁进勇在吊唁簿上题词

越方对江泽民同志逝世表示深切哀悼,表示江泽民同志是中国党、国家和人民的杰出领导人,是久经考验的共产主义战士,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立了卓越功勋,他的逝世是中国党、国家和人民的巨大损失,也是包括越南在内的国际社会的巨大损失。越南党、国家和人民永远铭记江泽民同志为越中两党两国关系发展作出的重要贡献,特别是他同越南老一辈领导人共同确立“长期稳定、面向未来、睦邻友好、全面合作”十六字方针,提出越中要做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为新时期越中关系发展指明了方向,越方愿同中方一道,继承江泽民同志的遗志,在阮富仲总书记和习近平总书记的战略引领下,推动越中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
越共中央委员、中央对外部部长黎怀忠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默哀致敬
越共中央委员、外交部长裴青山在吊唁簿上题词
越共中央委员、国资委主任阮黄英向熊波大使表示慰问

越共中央委员、中央内政部常务副部长武文勇向江泽民同志遗像默哀致敬
越共中央委员、国防部副部长黄春战向江泽民同志遗像敬礼

越共中央委员、公安部副部长梁三光在吊唁簿上题词

越共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宣教部副部长黎海平向熊波大使表示慰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