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越共中央总书记阮富仲向习近平总书记致贺函
2022-10-24 19:10

10月23日,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总书记阮富仲发来贺函,热烈祝贺习近平同志当选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总书记。

阮富仲表示,在您再次当选中共中央总书记之际,我谨代表越共中央并以我个人名义,向您致以最热烈的祝贺。我十分高兴并衷心祝贺中共二十大取得圆满成功。大会着眼中国长远发展和成功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制定了一系列重要战略规划和目标任务,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不断完善并取得创新发展。我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全党和全国人民必将完成中共二十大提出的各项目标,早日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将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我们十分珍视并高度评价您为了两国人民的利益,对越中关系给予的真诚关心和巨大贡献。我始终高度重视并愿同您一道,继续关心指导双方各层级、各部门、各地方,贯彻落实好高层共识,推动越中睦邻友好与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不断迈上新台阶,为两党、两国、两国人民的根本长远利益,为本地区乃至世界的和平、稳定、合作、发展作出贡献。我期待早日同您再次见面,就重大战略问题深入交换意见,进一步增进双方政治互信,为两国关系未来发展指明方向。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