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速递
越共中央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召开
2022-10-16 22:34

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向中国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致贺电,热烈祝贺中共二十大胜利召开。

越南共产党中央委员会表示,值此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谨代表越南共产党和越南人民,向大会并通过大会向兄弟的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和中国人民致以最热烈的祝贺。

作为同志和兄弟,我们密切关注中国的每一步发展壮大。我们很高兴看到,中共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领导下,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在各方面取得巨大成就,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

中共二十大是中国党和人民政治生活中具有重要历史里程碑意义的一件大事。我们坚信,大会将提出一系列重大路线方针,为胜利实现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本世纪中叶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目标锚定前进方向。

越中两国是友好邻邦。越南共产党和中国共产党都在领导推进革新和改革开放事业,坚持社会主义发展道路。越南党、国家、人民始终铭记中国党、国家、人民在越南过去争取民族解放的革命斗争和当前国家建设事业中给予的巨大、宝贵帮助,一贯重视并愿同中国党、国家、人民一道,不断巩固并推动越中睦邻友好和全面战略合作伙伴关系迈向新发展阶段。

祝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