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领事服务
驻越南使馆召开领事协助志愿者总结暨表彰会
2023-03-24 22:36

3月24日,驻越南使馆召开领事协助志愿者总结暨表彰会,郗慧公使出席会议并讲话,崔东明参赞、领侨处朱宇主任和来自中国商会、中资企业、律师事务所、航空公司等近20名领事协助志愿者参会。

郗慧公使对上次领事协助志愿者会议以来使馆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领事协助志愿者在配合支持使馆实施“春苗行动”、开展预防性领保宣传、处理突发事件等方面发挥的积极作用。郗慧公使表示,新时代新征程对外交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随着疫情防控措施进一步优化调整,中越两国人员往来更加密切,人民群众对领事工作特别是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寄予更高期待,希望领事协助志愿者坚守初心使命,发扬奉献精神,继续积极支持配合使馆进一步做好领事保护与协助工作。

会上对6名工作表现突出的优秀志愿者进行表彰,与会志愿者深入开展交流互动,使馆相关人员结合具体案例向志愿者宣讲了领保知识及常见案件应急处置办法和注意事项。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