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贸信息
熊波大使赴海阳电站项目开展安全生产检查
2019-09-29 19:41

 

 

国庆前夕,中国驻越南熊波大使9月27日赴越南海阳省对由能建中国电力工程顾问集团投资有限公司与马来西亚公司合作投资建设越南海阳燃煤电厂2×600MW项目施工现场进行安全生产检查,并看望慰问中方参建人员。

熊波在投资和施工单位负责人陪同下项目工地进行考察和安全生产检查,与中方项目投资和各施工单位负责人座谈,听取项目总体情况和安全生产情况汇报。他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中资企业海外项目的生产安全保障工作,提出明确工作要求。我们即将迎来新中国成立70周年,在越中资企业要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确保项目和员工安全,在安全和谐的氛围中迎接祖国70周年华诞。

熊波对项目施工顺利、设施完善、安全管理到位表示满意,强调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意识,坚持以人为本,把员工的生命安全放在第一位;深入排查各种安全风险,防患于未然;健全安全机制,立足底线思维,做好应急预案;关注外部形势和安全环境变化,掌握当地社会舆情动态。他要求各参建单位与当地民众和谐相处,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保障当地员工的合法权益

越南海阳燃煤电厂项目位于海阳省京门县福成乡,建设规模为2台600MW亚临界燃煤CFB锅炉汽轮发电纯凝机组。项目BOT模式开发建设,特许经营期25年。按计划第一台机组将于2020年11月30日并网发电,第二台于次5月31投目前该项目已完成总工程量的77%。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