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广场
驻越南使馆举行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
2019-08-09 18:28
 

8月8日,2019年中国政府奖学金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在中国驻越南使馆举行,熊波大使出席并讲话。越南教育培训部、越共中央对外部等部门代表、河内国家大学下属社科人文大学校长及40余名留学生代表出席了仪式。

熊波表示,教育合作是中越关系的重要领域长期以来受到两国历代领导人高度重视,成为两国友好的重要纽带。希望越南同学们珍惜留学机会,学好知识,多了解中国的发展了解中越友好传统,学成后为促进越南革新事业发展、促进深化中越友谊作贡献。

越南教育培训部国际合作局负责人、河内国家大学下属社科人文大学校长分别致辞,强调中国是越南对外教育合作的优先重点方向,越南政府高度重视,对中国政府长期以来越南教育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不断深化两国教育合作,为两国人民友好打下坚实基础。
    留学生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宝贵的赴华留学机会,学成后为中越友好贡献力量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