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友好广场
中越科技联委会第十次会议在越南举行
2018-12-13 16:43

125日到8日,科技部副部长、国家外国专家局局长张建国访问越南,出席中越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0次会议。

访越期间,张建国副部长会见了越南科技部部长朱玉英,与越南科技部副部长裴世维共同主持召开了中越科技合作联委会第10次会议联委会上双方代表团分别介绍了两国科技创新发展政策举措和进展,回顾了自联委会第9次会议以来合作情况,就下一步合作达成多项共识。会后,张建国与裴世维签署了联委会会议纪要。中科院、广西、云南等代表及越方科技界代表共同出席联委会。

代表团还访问了越南科学翰林院、胡志明市国家大学和高科技园就人才培养、技术转移、合作研究、创新创业等方面取得的进展和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交流。

中越两国自1992年签订政府间科技合作协定以来,建立了科技合作联委会机制,共同开展了一批短期交流项目和长期合作项目,为中越关系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推荐给朋友:   
全文打印       打印文字稿